DanTe

首页 ART 私信 归档

说两句。

本来决定不开班了的,毕竟这个时间安排在加拿大我每天早上6点多就得起床真是要了我的命。毕竟我都好久没有这么早起床过了。

本人骨鲠之士 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我开的都是小班 ,前4期都是如此 1是人多我的确教不来,2是我也并不是指望这个赚钱。

营销都有营销的手段,不是不理解不会做,的确是本人平时做外包也是挺忙,没什么时间去经营这一块,开班的目的纯粹是有了新的理解希望分享,免费课程又容易招黑(这个有深刻教训),所以象征性收点成本钱。

个人认为我的逻辑归纳能力还是挺强,虽然入我门下毫无进步的学生也有,但是只要是勤学苦练的学生还是收获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来我班里的0基础的占大多数,我也没有什么学生进步对比图之类的放出来,个人觉得3个月时间去消化理解我的绘画逻辑都很困难,让他们直接运用出成品简直不可思议,也许网上有其他老师可以办到,虽然很羡慕,但是我的确无能为力。特此说明,这绝对不是甩锅。

最后说一点的是 ,我不包就业。不要问我来我这里学了能不能就业之类的问题,现在就业机会多得是。我只能给我的学生介绍下目前的就业形式,坐下心理建设。这已经是我能做到的全部了

招生全靠缘分。。。哎。。。。说起来也挺纠结,就先到这吧。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