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Te

首页 ART 私信 归档

今天被群里好友@我,说我的课件在淘宝上出了,的确让我非常吃惊。

因为本人一直小班制度,说是教学生,其实算是收门徒。自认为和每个学生的关系都非常好 上课气氛也一直很轻松。经过调查 ,这期流传的课件是我的第一期课件,就目前的课程来说,这期课件已经显得有些过时和幼稚,里面自己的一些理论经过这段时间的推敲也已经不是很站的住。

况且 ,由于我是小班制度,一对一教学,和学生的互动站了绝大部分的课程时间,只听我的课件其实用处不大,画画这个东西,理论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各有针对取长补短才是提升之道。

不过我的第一期学生收的极少,跟随我到后期的只有七个人。可以说每个人都是亦师亦友的关系。

然而今天这个课件流传出去,显然是其中一人所为,现在年代渐久。虽然具体是谁已经不好追查,但是我还是会坚持查下去。

感觉自己被背叛了。。。。很伤。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