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Te

首页 ART 私信 归档

魔兽观影

本人13年魔兽老玩家 对于魔兽的理解是从混乱之治  黑暗之潮开始 并且反补兽与人的。

今天去刷了IMAX的魔兽,说句公平的电影评分吧。以下均为个人感受,不喜可以讨论 切勿喷人。。。

满分10份

美术设计我给满分,没有任何瑕疵 ,任何的美术相关的任何东西 角色 道具 场景 气氛 包括法阵 特效 都是我们想象中的样子。

剧情叙述偏弱 我给8分,毕竟第一部 ,庞大的背景故事之下要用2个多小时讲好一个故事真的太难。整个电影看上去之后犹如一部加长版的预告片。麦迪文的塑造并不成功 ,角色内心与萨格拉斯对抗的纠结感叙述太弱。对于我这种知道魔兽故事的人可能还比较好理解 对于完全没看过魔兽的可能就很疑惑为何麦迪文就突然要接引另外一个世界的兽人了。

迦罗娜的剧情感实在是低,其实没有迦罗娜 换个其他角色 这个故事也能圆回去。她做了什么?当了翻译。。。也就仅此而已,如果换个角色 莱恩国王能活!也本应该活着!

和原剧本差异感其实还行,并没有原版照搬,但是也仅仅只是更改了些时间线,所以观影的时候有一种微妙的剧透感。。。

演技上给9分。我印象中的洛萨其实感觉更加接近莱恩国王的样子。。。应该是个硬汉形象,犹记得燃烧平原上的洛萨雕像,霸气威武。感觉应该是个话不多但是很沉稳的短发大叔。

打斗场面给5分,说实话这5分也给的勉强 法师除了奥蛋和传送术 变羊术 基本没有其他的。。雷电属于自然系魔法 理论上法师应该是不会的。。。

人兽打斗过程太短,可能是为了凸显人类的脆弱 基本是本兽族秒掉的份。好吧 我承认兽族步兵出生700血可以一个打两,但是也没必要这么过分吧。。。

兽兽打斗?好像也没看清。最后古尔丹和杜隆坦插旗也显得战力不足,可怜杜隆坦一身天赋点都点在了武器战士上 却上来就被缴了械,被古尔丹一记生命汲取掏空身体。。。

最后情怀上给11分 ,看的其实不是电影 是在回顾自己的过去。

zacard   ,FOV   ,MOON,  SKY.  我心中的兽人  不死  精灵 和人类。

有生之年能在电影中听到熟悉的名词真是太好了。



评论(1)

热度(12)